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

  • 2018-02-01 15:39

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去英国的朋友很多,大家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总想了解签证的进度。那大家对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

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目前申请英国签证的申请人要获取自己签证申请的进度可以通过一下几种方式:

通过计算签证受理时间

目前英国签证正常受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个别情况下审核时间需要20个工作日。

符合一定条件的申请人并缴纳一定的服务费用(RMB1100),可以申请使用3-5个工作日签证优先服务。

符合一定条件的申请人并缴纳一定的服务费用(RMB6600),可以申请使用24小时超级签证优先服务。

通过使馆邮件通知

英国签证申请的整个流程当中,签证进行到每个阶段都会有一封邮件提醒:1.在线付款之后;2.递交材料之后;3.签证审核完毕之后,护照将返回签证中心;4.护照已经返回签证中心可以领取。申请人通过接收邮件提醒就可以知道自己签证申请的进度,在收到护照已经返回签证中心可以领取的邮件通知之后,就可以带着取签凭条到相应的签证中心领取护照了。

通过电话查询

新的签证系统提供全新的国际咨询服务,在中国可以拨打以下电话

0086-10-84181724

or 0086-755-86243860

or 0086-755-86243861

如果觉得直接打英国电话比较安心的话,也可以拨打

00 44 1243 218 100

此电话支持英语、普通话和广东话,(费用1.37磅/分),不过貌似都只说英语。

通过邮件查询

登录网址:https://www.gov.uk/contact-ukvi-outside-uk(国际联络中心),选择邮件联系,按照网站固定的格式发送邮件。将所要咨询的内容编辑按照要求发送给使馆,使馆会根据你的问题和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尽快做出答复。

去签证中心询问

这个是最笨的方法但是也是最可靠有效的方法,申请人可以在递交了签证材料之后,亲自或者委托他人带着递交签证后的取签凭条,随时到相应的签证中心询问签证结果,让签证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查签证状态。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签证如何查询是否有效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