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

  • 2018-02-01 15:01

大家都知道想要办理英国签证的首要任务就是办理护照,没有护照是不能申请英国签证的。但是对于初次申请签证的人来说很多不知道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在哪办理护照?办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以下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介绍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

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_在哪办理护照?

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中国公民在国内申请普通护照,应当由本人在其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护照。

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_办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

1.照片

近期免冠照片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及复印件;

3.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并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户口簿、护照及复印件;

4.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机构批准,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_超级优先签证介绍:

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并不适用于那些有不良移民记录的人群,这包括但不限于那些在英国逾期居留,拒签,有犯罪前科或违反移民法规,或那些被强制中止在英国学习时间的人群。

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签,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费用将不予返还。

如审核时间超过以上预计时间,超级优先签证的服务费用不予退还。然而,如果延迟的原因完全是英国内政部或商业合作伙伴造成的,每宗个案将被酌情考虑是否给予赔偿。赔偿额可能为相当于所支付的全部费用或其一部分。

客户需要选择超级优先签证服务预约时间,在北京、上每、广州的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并采集生物识别信息。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就介绍的申请英国签证所需护照如何办理的相关内容,需要知道的是申请英国签证要求护照的有效期至少六个月以上,因此如果申请者护照过期则需要补发护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