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西安办英国签证方便吗

  • 2018-02-01 15:00

西安办英国签证方便吗?西安出入境人员2015年总人数突破150万,越来越多的国家在西安设立签证机构,除方便陕西省居民出国,也让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魅力得以彰显。这其中不乏“一带一路”的推动力量。记者统计发现,至今年年底,在西安设立签证办理机构的国家将达到17个。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西安办英国签证方便吗相关知识。

西安办英国签证方便吗_发展现状:

有一组数字也可以说明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在西安设立签证受理中心。据西安海关的数据,2015年西安出入境人员总人数突破150万,比前一年增长52万;其中内地旅客出境的约105万,这一数据今年还有较大增幅。

英国签证中心6月10日起受理签证申请,5月26日,英国移民部长宣布,根据今年预测的破纪录签证需求量,英国将增加在中国的签证服务中心网点数量,新的签证中心落户城市之一就有西安。

从2015年开始,欧盟十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西班牙、芬兰、荷兰、奥地利、希腊)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大中心城市以外的其他12个城市设立签证中心,其中就有西安。这背后是诸多欧盟国家一致选择的结果,包括各大城市地理位置与经济文化实力在内的综合考量,让欧盟各国作出的统一部署。

西安办英国签证方便吗_我国英国签证办理地址:

杭州和福州签证申请中心,将于2018年1月16日迁至新址办公。

杭州英国签证中心新址:

杭州市江干区钱江路1366号华润大厦A座7楼

福州英国签证中心新址:

福州市鼓楼区古田支路60号福晟财富中心15层

成都和南京签证申请中心,将于2018年1月23日迁至新址办公。

成都英国签证中心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1号附15号2楼 2-1室

南京英国签证中心新址: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88号新地中心5层

大家近期申请英国签证一定要注意签证中心地址,更多关于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西安办英国签证方便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