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英国签证如何代办呢

  • 2018-02-01 14:46

2018年英国签证如何代办呢?有很多办理签证都是需要委托代办机构才可以办理的,这样既方便快捷又通过率相对高一些,例如125 签证网有多年的办理签证的经验,得到了不少社会人士的认可。但是有一些人不了解我们的办理流程,接下来就以申请英国签证为例,介绍一下2018年英国签证如何代办呢。

2018年英国签证如何代办呢:

签证操作流程:

第一步:收到您的签证申请材料后,我司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告知缺补。

第二步:签证申请材料齐备后,我司会尽快为您整合材料,尽快送签。部分申请国家需要送签当日本人到场的,我司将另行通知送签时间,以我司发给您的面试通知单为准。(需面试/本人递送材料的国家,上述材料的原件需面试当天携带,请提前准备)。

第三步:签证申请材料递送入使领馆后,请注意您的手机保持畅通,使领馆可能会电话调查,请按照您递交的签证资料如实回答;如使领馆通知您补充材料,请第一时间与我司签证顾问联络。

第四步:部分签证申请国家,签证有结果后使领馆会发短信至您的手机,请在收到短信提示后告知我司,通常收到短信后1-2个工作日内会帮您取签。

第五步:出签后,您可以选择自取或者快递服务。

中信银行官网强烈建议申请人在签证申请审核结束前不要购买机票或支付其他旅行费用,因为仍然存在您晚于预计时间得到签证申请结果,或可能被拒签的风险。我们不承担任何资金方面损失的责任,也不能仅以计划旅行日期为依 据而加速申请的审核。

代办英国个人旅游签证收费人民币1399元/人,此服务费包含旅行社为客人翻译资料、填写英文签证申请表、机票订单、简易英文行程、酒店订房单、陪同送签和取签证、翻译所有中文资料以及签证费。

英国使领馆保留在个别情况下要求申请人提交其它资料的权力,并有权要求申请人回国后到领事馆面谈。获签后,申请人在出发前必须按领事馆规定购买在旅行国家区域逗留期间有效的医疗保险,保额不得低于30万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官网2018年英国签证如何代办呢的流程,如果大家对签证办理流程不明白的,可以随时咨询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