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材料哪些需要翻译

  • 2018-02-01 15:09

大家都知道办理签证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英国签证也不例外。但是英国签证材料听说是需要翻译的,这是真的吗?如果需要翻译,英国签证材料哪些需要翻译呢?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签证材料哪些需要翻译。

英国签证材料哪些需要翻译呢?

按照使馆的规定,申请英国签证需要所有的材料都必须是中英文各一份的。包括表格以及相关证明资料。

英国签证材料哪些需要翻译呢_申请材料:

(1):当前有效的护照(如有旧护照则一并提供原件)。

(2):婚姻状况文件。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2):一份打印出来且已经填写完成,并经本人签字的申请表。

(3):一张护照照大小的彩色照片(45毫米高,35毫米宽)

(4):现金支付相应签证申请费,已经在网上支付的,带上Worldpay发的确认函作为已付款的证明。

英国签证材料哪些需要翻译呢_支持性文件:

提供以下4份关键的文件来支持申请,文件包括:

(1)一份行程单列出你在旅行期间要住的酒店。如果你是通过旅行中介安排行程,将行程印在带有该中介抬头的稿纸上。如果不适用中介,则要提供入住的酒店并附上酒店预订确认信。

注意:如果你在英国期间是要住在朋友或亲人家里,需要提交朋友或亲人提供的邀请信,信中应包括你的朋友或亲人的地址以及在该处停留的日期。同时还要提交可以证明该朋友或亲人英国移民状态的文件(如果是英国公民,可以提交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如果是短期居民,可提供英国签证或生物信息卡的复印件)。

(2)户口本和翻译件。如是集体户口,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

(3)工作情况证明(需要提供英文版):

如果受雇,需要提供雇主用公司抬头纸出具的证明信原件,应包括申请人职位,薪资,任职时间,公司详细联系方式以及公司注册号。

如果为个体经营者,需提供商业登记文件复印件。

如果是学生,需提供就读学校用学校抬头纸出具的证明信原件,证明就读情况和请假相关详细信息。

如果未工作,需提供旅行资助人出具的文件或解释旅行资金来源的说明信。

(4)财力证明。

可以显示过去4个月收入和存款信息的银行对账单或者其他独立可验证的能证明财务状况的文件(如:存折,存款证明,个体经营者可提供业务对账单)。申请人不用提交存单。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英国签证材料哪些需要翻译呢相关介绍。如果大家在签证办理流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