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

  • 2018-01-11 10:07

很多人因为一些原因都需要去英国,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其他大家首先需要搞定的就是签证问题。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

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英国签证拒签申诉问题,往往是申请人被拒签后最关注的问题,为了让大家清楚的知道申诉流程,避免申诉误区,方便快捷的完成申诉过程,我们通过下面的九个问题一一说明申诉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1.什么情况下才有申诉权?

一般情况下,在签证拒签后有英国签证拒签申诉权的人包括:赴英探亲者,多数为到英国探望或者拜访直系亲属的人;有英国永久性居住权者,此类人群一般在英国定居。除此之外,拒签信上也会标注你是否有完全的申诉权。

2.如何取费行政复议和申诉权?

如上所诉,拥有英国签证拒签申诉权的只包含探亲签证和定居类型的签证两种,其他类型的签证都不可以申诉。但是,很多人存在误区,误以为学生签证、高技术移民签证、工作签证等都可以申诉。其实,这类型的签证没有申诉权,而是因为英国计点积分制签证政策的推广拥有行政复议的权利。通常只有签证官出现明显的失误,行政复议权才会起作用。

3.申诉期限为多久?

英国签证拒签申诉通常要在收到拒签信的28天之内提交,过期则视为无效。

4.如何准备申诉资料?

英国签证拒签申诉在申请人收到拒签信的28天内发起,将申诉材料递交给申请人被拒签的签证处或是英国移民与难民上诉中心。两地点选择其中之一递交即可,递交材料包括:申请人用英文填写的IAFT-2申诉表格,并且有申请人或者代理申诉人的签字;将其他非英文资料转化为已通过认证的翻译文件;所有文件内容均为A4纸打印格式,并用订书机予以装订,不可出现曲别针等物品。

5.如何知晓自己有申诉权?

如果申请人具备英国签证拒签申诉权,签证官会在申请人被拒签后的退回材料中放入拒签信,申诉表格和申诉表格填写指南三份文件。如果在被拒签后,在退回材料中有以上三份文件,申请人泽可以选择再次申请或是直接申诉。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签证被拒如何申诉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