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签证去英国

  • 2018-01-11 18:21

如何办签证去英国?近几年国内人去英国的越来越多,因为英国从进修还是旅行方面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不过大家要知道每个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都需要递交一份单独的签证申请表格。请确保您已根据访问目的,选择了正确的签证申请表。下面是对如何办签证去英国的详细讲解。

如何办签证去英国

如何办签证去英国?您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一种来填写您的签证申请表格。

第一种:在线申请

使用UKBA的OnlineApplicationSystem用英文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格。但是在线申请一般比较繁琐,很多人喜欢第二种方式填写纸质申请表。

第二种:纸质申请表

英国各类签证都有不同的签证申请表格。您需要在网上相关网站下载相应的申请表填写。

所需资料

一、英国个人旅游签证所需资料:

1、四张半年内的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2、填写完整的英国签证申请表;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4、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人名下房产证及汽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7、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单据;

8、此次申请的具体行程安排;

9、如果是父母带18岁以下儿童签证,需要提供儿童出生证明复印件及原件,并且户口在一个户口本上;如果是父母其中一方带孩子旅游,则不去旅游的一方,需要写明委托书!

递交签证申请前,请认真参考英国申请签证中心的网站信息,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另外,英国签证电话中心服务已经实施,其目的是为申请人提供快捷和实时信息。夏季是签证高峰期,建议在计划赴英前,两到三个月提交签证申请。

确保所递交的书面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此外,需提供自己10个手指指纹,该技术的采用保障了进入英国的海外人士的人身安全,避免身份被盗。

至于常有签证人询问的签证所需费用问题,并没有固定答案。资金应涵盖全部旅行、食宿和生活费用,如果是学生还要加上学费。要尽量提供财力证明,以帮助全面了解财务状况。证明越多,签证人员越容易作出签证积极的决定。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办签证去英国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