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提供机票吗

  • 2018-01-31 17:41

针对朋友们这样那样的疑问,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提供机票吗,看后您自己判断和学习一下英国签证办理中问题应如何解决。

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提供机票吗?

按照英国驻华使领馆要求,您只需要提供从中国出发和返回的飞机票订单复印件即可,而不需要提供机票行程单,我们同时强烈建议申请人不要因为预期自己会获得签证而提前购买机票、订购酒店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最新一批的澳大利亚打工与度假签证于2017年2月13日北京时间早上09:00再开放。

下一批递交打工与度假签证申请的预约将于周一:2017年2月13日北京时间早上09:00开放。预约成功以后,请在你选定的日期和时间亲自前往中国境内的任意一家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感谢大家的咨询和耐心。递交申请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公布的信息。记得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祝你好运!

有关下一批预约申请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于新的财政年度通过澳大利亚大使馆官网及微博正式发布。下一批开放的时间查询的网址:http://china.embassy.gov.au  。

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提供机票吗_为什么需要本人递交英国签证材料?

每一位申请人,每一次申请英国旅游签证,都必须亲自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除了递交签证材料处,还需要提交生物识别信息,包括指纹扫描和面部照片。

签证中心使用一种设备来采集申请人的指纹,不含墨水、液体或化学物品。如果您的指尖有破损,或者是任何类型的临时装饰物,在伤口痊愈或装饰物褪去之前,无法登记生物识别信息。如果您的指尖有残缺,则您必须登记其余手指的指纹。

另外,签证中心将对您的完整面部进行拍照。届时,您不得配戴墨镜或有色眼镜,头发不得遮住眼睛,或有任何面部遮挡物,但是您可以佩戴出于宗教或医疗原因的头饰物。

16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必须有一位成年人陪同。该成年人不可以是我们的工作人员。

5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只需要拍摄面部照片,不需要采集指纹。

想知道申请英国签证时需要提供机票吗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