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

  • 2018-01-31 09:25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方面的解答信息很有价值,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对准备出国去往英国的朋友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希望下面的讲解能够解决大家的问题。英国签证申请表如何填写第一部分:填表须知本表格为免费索取,请用黑色墨水笔填写,必要的地方在方框内打勾短期居留的申请人须填写本表所有的内容。  长期居留的申请人须填写1-22项并填写指定的其它表格。

与本表同时递交的还有:签证申请费、两张护照照片(必须是半年内照的)、目前使用的护照。除十六岁以下使用父母亲护照的申请人外,每一个申请人必须单独填写一张表格。

个人资料的填写方面:

去英国的理由:学生选Student 入境方式:选Singleentry 选第一个No申请人全名:按照护照上的英文和中文名称填写,如"LIULILI",刘丽丽后面需要填写姓名的电码,可到签证处免费查阅曾用名  出生日期:按日、月、年的格式填写,如1984年12月1日应填为:09081984 性别:M-男,F-女  出生地点:按照护照上的出生地填写,如"SHANDONG" 父亲全名:英文、中文 母亲全名:英文、中文护照和旅行ZJ:  IssuingGovernment/authority(发证ZF/机关):P.R.CHINA Number(护照号码):按照护照填写  Naionalityasshowninpassport(护照显示国籍):CHINESE Documenttype(ZJ类型):ORDINARYPASSPORT Placeofissue(签发地点):按照护照填写,如"Shandong" Dateofissue(签发日期):按照护照填写 Validuntil(有效期):按照护照填写  Isthisyourfirstpassport(这是你的第一本护照吗?):如果是,选Yes 如果不是,选No,并在下一行填上前一本护照的号码、签发日期和地点 你目前的工作是什么?

学生-STUDENT,ZF工作人员-GOVERNMENTOFFICER,公司经理-MANAGEROFCOMPANY,业务员-SALESMAN...  工作单位名称及地址,学生不用填。  Whatdatedidyoustartthisjob(工作开始日期)谁为你支付学费?一般情况下填"MYPARENTS"  你每周正式课程有多少个学时?根据学校有关资料上的说明填写。建议所有申请人认真翻译并阅读本部分内容。申请人在最后一行的空白处亲笔签名,写上日期。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的相关介绍了,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