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英国配偶签证会面试吗

  • 2018-01-30 17:38

英国签证的门类繁多每种都是有一定要求的,而且资料流程也有一定的区别。办理英国配偶签证会面试吗是需要了解的。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办理英国配偶签证会面试吗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便捷。

办理英国配偶签证会面试吗:

“配偶签证”到期后,如希望获得永久居留权,需在英国通过一项名为“英国生活”的考试,其中包括英语能力测试。新政策的主要变化在于,非欧盟地区民众申请“配偶签证”前需先在英国内政部驻本国下属机构参加英语口语考试。除配偶外,新政策还适用于已订婚男女和情侣,无论同性或异性。

办理英国配偶签证会面试吗_最新政策:

自2011年开始,英国公民的非欧盟地区配偶申请“配偶签证”前需在本国参加由英国内政部认可的英语考试。英国媒体分析,申请人需具备相当于5岁至7岁英国儿童的英语水平。按照现行的英国移民政策,英国公民的外国配偶只需证明婚姻状况真实且夫妻有足够财政能力在英国生活,即可获得“配偶签证”。

持这类签证可在英国居住两年。“配偶签证”到期后,如希望获得永久居留权,需在英国通过一项名为“英国生活”的考试,其中包括英语能力测试。新政策的主要变化在于,非欧盟地区民众申请“配偶签证”前需先在英国内政部驻本国下属机构参加英语口语考试。除配偶外,新政策还适用于已订婚男女和情侣,无论同性或异性。

办理英国配偶签证会面试吗_陪读者签证介绍:

没有,因为移民法规定:如果你的配偶和/或子女要作为陪读呆在英国,你必须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支持自己和他们,你的护照写明:“不能求助于公立基金”。所以,你和他们都不能享受以下英国政府福利:attendance allowance; career’s allowance; child benefit; child tax credit; working tax credit; disability living allowance; council tax benefit; housing and homelessness assistance; housing benefit; income based jobseeker’s allowance; income support; social fund payment; state pension credit。你的陪读可以享有其他的福利,只要符合该福利的要求。公立基金限制不会阻止你享有其他免费服务,例如某些医疗服务,不过这些有可能有居住规定。

想知道办理英国配偶签证会面试吗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