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预科签证要面签吗_面签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1-30 17:38

留学英国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面签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那英国预科签证要面签吗_面签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英国留学相比递签,英国学生签证面签的难度是要稍微高一些的,所以在面签前要做好充分准备,英国留学申请是一个较长期的规划,其中涉及多道程序。其中留学签证就是其中一项,那如何才能避免面签被拒,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英国留学面签办理的须知。

英国预科签证要面签吗_面签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提前准备好材料很重要

如果被要求面签,在面签前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准备材料。面签需要的材料包括:身份证、签证申请表及照片、护照、学历材料及英文成绩等。其中,学历材料中,一定不忘记中英文证明原件、成绩单中英文证明原件和学历学位原件。

英国预科签证要面签吗_面签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如果你是申请英国研究生,在准备工作材料时不要忽略工作及有关资金和家庭材料、收入证明,其中有家庭产业、配偶收入证明、企业或公司证明材料原件,不忽略房产证原件(本人、父母或资助人),准备留学期间能支付英国留学费用的存款证明至关重要。

二、主动递交申请证明材料

通常情况签证官不主动要求你递交某项材料,你在回答问话的时候是要主动提。当你回答英国签证申请问话时候,要主动递交英国签证申请证明材料,如签证官问你爸爸做什么工作,你在回答同时要递交工作证明材料。

三、注意第一印象

这是签证官对你第一印象。轮到自己面试的时候,要镇定,做一个小小动作,签证官对你的印象分马上就提高了:在前一位英国留学申请人未整理资料离开柜的时候,你在一米距离外静静等候,等前一位申请人离开,签证官叫你的名字,立刻扬手或者点头示意自己“准备了”,然后快步走到柜台前,礼貌地和签证官问好。

四、专业的介绍讲究策略

在专业的陈述上,许多留学生提到自己专业,仅仅是简单报专业名称,后用很专业的术语来详细介绍自的专业,这样做是忽略了签证官感受。签证官不万事通,你太“专业”介绍他们可能听不懂,根据英国留学条件来选择:不能理解留学生所陈述的内的情况下,签证官自然失去了判断留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基础依据,只好予以拒签。

想知道英国预科签证要面签吗_面签办理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