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

  • 2018-01-30 17:55

生活也丰富多彩之下很多人选择出国,每个银行都有这种业务中信银行也有。那现在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有哪些流程呢?因为每个国家的出国流程都是不一样的,每个银行的业务也是不一样的,中信银行也有自己的业务,那现在的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呢?中信银行官网给你答案。

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

我们现在在入境澳大利亚之前,当飞机即将在澳洲降落前,空中小姐会发给所有乘客一张澳洲入境卡(Incoming Passenger Card),不懂英文的乘客会得到一张中文译文的澳洲入境卡,但是必须用英文填写。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入境卡上的签名要同您护照上的签名一样。澳洲境内的住址只填写您入境城市的饭店即可,如果您住在亲友家中,请填写亲友的地址。如果随身携带超过1万澳币或等值的任何外币,都必须要申报。

我们现在的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呢?第一步:检疫(Quarantine);如果您是直接从中国香港、台湾和大陆入境的游客,可以直接通过,不用检查。如果是从非洲、美洲来澳洲的客人就必须检疫。

然后就是要入境检查(Immigration);这也是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的一部分,主要是由澳洲移民局的官员检查护照、签证和入境登记卡,并询问一些简单的问题,如"来澳洲的目的"、"计划停留多久"等等。如果您不懂或略懂英文但无法准确表达自己的意思,入境检查一般会安排免费的翻译服务。当检查人员在您的护照上盖上入境章时,就表示一切无误,核准入境。

领取行李(Baggage Claim);在领取托运的行李时,要核实自己的行李,以免拿错。如果行李有损坏或未到,请直接联络机场行李处; 海关验关 (Custom),在进入海关前,还必须填一张黄色入境卡,上面是个人资料,此外还有一张白色的申报单。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呢?进入海关后,海关会对所携带的物品进行仔细的检查,以确保限制物品入境。如选择使用自助通关系统入境,则无需在移民柜台前排长队,通常比人工验放快捷。

以上就是关于赴澳洲自助签证如何办理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一些帮助。中信银行的业务也是比较多,希望大家可以去官网进一步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