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

  • 2018-01-30 17:55

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呢?去澳洲留学并不是拿到offer就没事儿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尽快办理,那是什么呢?就是签证,办理签证需要准备很多的资料,其中一项就是体检证明。那么,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呢?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简单的了解一下。

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

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一般来说,如果学校没有特殊的疫苗要求,所有的留学生至少都需要去国际旅行健康中心做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X 光检查、心电图、血液检查、全身检查和免疫注射(默认打两针,MMR 和白喉破伤风)。

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体检完成后国际旅行健康中心根据体检情况出具健康证书(俗称的小红本),里面记录了您的体检信息,另外一本国际疫苗接种证明(俗称的小黄本),里面记录了您打过的疫苗及信息。红本的有效期是一年,黄本没有时间限制。

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_体检项目:

1.MMR (Measles,Mumps,Rubella):麻腮风联合疫苗。即麻疹、腮腺炎、风疹三位一体的疫苗,共需注射两针,第二针为加强针。第二针需与第一针间隔1个月注射。所以希望所有需注射疫苗的同学要提前准备。

2.DPT (Diphtheria,Pertussis,Tetanus):百白破联合疫苗。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即百日咳、白喉和破伤风的联合疫苗。一般我们小时候都打过百白破联合疫苗。但是百白破联合疫苗不是终生有效的,一般有效期是10年左右。所以一般还要再打一针加强针即可。

3.Hepatitis B:乙肝疫苗。这个我们小时候也打过,不过乙肝疫苗同样是有有效期的,一般为10~15年。所以过了有效期,我们体内的乙肝抗体可能就没了(有没有可以通过体检检出来)。如果没有的话,需要重新注射。乙肝疫苗需要注射三针,后两针为加强针。第二针需与第一针间隔1个月,第三针需与第一针间隔6个月。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在澳洲境内签证体检的相关内容介绍,中信银行专家提醒,出境前务必在体检和疫苗事项上提高警惕,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此不仅多花了冤枉钱,还耽误了入学时间,真的很不划算。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关注中信银行相关资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