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申请澳洲过桥c签证

  • 2018-01-30 17:55

签证的种类很丰富也是为了方便更好的了解与办理。如何申请澳洲过桥c签证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如何申请澳洲过桥c签证最新整理介绍。

如何申请澳洲过桥c签证:

如果申请人在澳洲境内递交澳洲实质性签证申请时,未持有澳洲实质性签证,那么其可以获得过桥签证C。过桥签证C不提供工作权利并且在签证持有人离境时即刻取消。

若申请人想获得工作权利,需要向澳大利亚移民局提出申请并且表明确实有经济困难才会被允许工作。

如何申请澳洲过桥c签证_签证知识介绍:

对于澳洲工作签证的申请,在澳洲大学毕业的留学生自3月开始将得到最长4年的居留权,并可以在澳洲从事任何行业。去年持有“485技术类毕业生”签证的人数飞涨了74%至38210,这与年龄在20至24岁的澳洲人中在一月份的失业人数相同。移民局数据显示,印度学生占据了此类签证持有者的40%,而中国学生占14%,尼泊尔人的比例接近8%。工作签证的放宽令工会大为不满,而工党内部也有人警告称留学生将夺走本地毕业生的工作。然而,移民部长认为新政策是“为了使澳洲成为更受欢迎的高质量留学目的地”。

在此之前的政策,只有紧缺专业的留学生,比如IT或医学,才能获得18个月的工作签证。新的工作签证实施后,任何专业的本科留学生毕业后将得到两年的工作签证,硕士将得到3年,博士得到4年。

申请者的专业不要求在SOL列表中,也无需进行职业评估。去年底,移民局网站发布了即将实施的毕业工作签证(PSW)的更多细节。据悉,现行的临时居留485签证(TR)将直接改名为临时毕业生485签证(Temporary Graduate visa),该签证将分为两类,一类是新出台的PSW签证,另一类则是Graduate Work签证,也就是传统的TR签证。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申请澳洲过桥c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