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香港护照如何去澳洲签证

  • 2018-01-30 17:55

现在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留学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澳洲教育水平高留学环境较为安全因此留学性价比比较高,所以香港护照办理澳洲签证资料有哪些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澳洲留学费用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大问题,那办理香港护照如何去澳洲签证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通过澳洲签证中心递交的,他们的服务费400块。加上后面领事馆扣的签证费加一起一共1300港币不到,贵是贵了点美国十年也才1280港币但省得跑去和排队的麻烦。

办理香港护照如何去澳洲签证:办理资料

澳大利亚签证非常容易,适用于香港居民(非永久)。永久居民只需要花20澳币就可以申请了,3天左右拿到。签证表格填写麻烦:一沓的表格包括你爸妈去不去、你去干嘛、你去不去就医、短暂学习什么的都要问,表格可以在AVAC(澳大利亚签证中心)官网下载。

跟着准备一下各类证件复印件:护照复印件包括以前去过的国家签证记录页也要复印(这一点比较特别)。提供在职证明(必须),银行结单(不是必须),各类财产证明等等(不是必须),香港非永久居民还要交住址证明。

AVAC的人临时可能会要水电煤单任一份,因为他们官网上的材料清单里没有要求这一项。然后去AVAC交材料大抵上半小时就能搞定。他们会在当天就把申请材料交给澳大利亚领事馆然后领事馆会发一封邮件给您。

办理香港护照如何去澳洲签证:澳大利亚海关限制要求

第一步:填写申报单

● 现金。如携带1万元(含)以上的澳元及等值外币,必须申报。如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还须应要求填写可转让证券表(BNI),如实申报。

● 烟酒。18岁以上旅客允许免税带入的酒类不得超过2。25升,免税带入的香烟、雪茄或其他烟草制品不得超过25支或25克。超出限额部分将被征收关税或被收缴。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护照办理澳洲签证资料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