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理

  • 2018-02-07 15:51

英国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理是提问率很高的一个问题。英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社会相对稳定,教育体制完善,学习氛围浓厚。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英国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理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顺遂。

英国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理:

请向中国驻英国使领馆申请中国旅游签证(L字签证)。这种签证发给前来中国旅游、探亲或因其他私人事务来华的外国公民。来华旅游的,原则上须提供有足够来华旅费的证明,必要时须提供离开中国后前往国家(地区)的机、车、船票。

英国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理_要递交如下材料:

(一)自递交之日起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有空白签证页的护照;

(二)如实、完整、清楚填写,并由申请人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1张;

(三)近期、正面、免冠护照照片1张(不接受生活照、照片复印件或普通纸张打印的数码照片);

(四)根据前来中国的事由的不同,还需提供其他相关的申请材料;

(五)签证官员要求的与签证申请有关的其他证明材料;

(六)领取签证时,申请人须缴纳签证费和特急或加急服务费(如选择)。

如申请多次签证,应向中国签证官员说明理由。

英国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理_新增签证中心:

新的签证中心分别开在长沙,昆明和西安。从6月开始受理签证,原本12个签证中心变成了15个!除了新网点,英国还打算扩张在北京和广州的签证中心。

三个新的签证中心的开放日和地址分别是:

陕西省西安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六路交汇处摩尔中心 A 座 1103,邮编:710000。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 1079 号欣都龙城 5 栋 1502B,邮编:650000。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 258 号鑫远白天鹅酒店二层 1-3 号会议室, 邮编:410000。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英国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理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