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怎么看有没有拒签

  • 2018-02-07 15:16

很多小伙伴在申请完了英国签证之后对英国签证怎么看有没有拒签的问题非常关注,如果可以查询的话,一旦没有通过的话可以早做准备。所以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签证怎么看有没有拒签方面的知识。从2017年6月1日起,所有的在英国境内以外递交签证的申请人,如果需要使用英国大使馆的邮件查询业务将需要交付查询费用。

英国签证怎么看有没有拒签

英国签证怎么看有没有拒签?请注意UKVI的咨询服务调整,而且只针对不在英国境内的申请人和其代表律师,不过着在英国境内的申请人及其律师将不会收到此次调整的影响。

新增收费:邮件咨询

在英国境外递交的签证的申请人如果想要通过email联系英国大使馆,如查询进度要求面试笔录投诉等等,将需要支付每邮件5.48英镑的费用。这包括初始电子邮件查询以及联系中心与同一查询相关的后续电子邮件。

UKVI用户查询服务及新增收费的问答

1.   查询服务将会有怎么样的变化?

主要变化包括以下几点三点:

i. 所有的电话号码和专线开通的时间都发生了变化;

ii.可选的语言种类发生了变化,减少至8种;

iii.  邮件形式的的查询服务将需要收取费用。

2.   费用会变成多少呢?

邮件将开始收取每份?5.48的费用;电话咨询的费用价格不变,依然是1.37英镑。

3.   今后该如何与UKVI取得联系呢?

在英国递交申请的申请人依然可以发邮件或者打电话联系UKVI;而在中国递交申请的申请人同样可以通过上述两种方式,但相对的从2017年6月1日起,需要收取服务费。

4.   为什么服务语种的数量下降了呢?

因为根据UKVI内部统计80%的申请人在电话咨询时都会使用英国查询,但是被删除的语种只占全部咨询电话的4%,所以为了合理降低成本就在这次调整中精简掉了这些。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签证怎么看有没有拒签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签证怎么看有没有拒签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