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商务签证几天下_商务签证如何办理

  • 2018-02-10 22:57

现在出国对于每个都有着很深的诱惑,而且现在的工作可能就会有关于出国的业务,比如说现在的一些技术。那现在去以色列商务签证几天下_商务签证如何办理呢?流程有哪些呢?这就是在办理的时候遇到的问题,那现在的以色列商务签证几天下_商务签证如何办理呢?主要的流程有哪些呢?

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给以色列使馆领事处的英文或希伯莱文信函,该信函需打印在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公司或机构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及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印章。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

以色列商务签证几天下_商务签证如何办理?

该信函内容应包括:以色列邀请方公司的性质及与签证申请人的关系;以色列邀请方签证申请人的姓名,护照号码,所在公司的名称及职务;以色列邀请方邀请签证申请人到以色列访问的目的以及停留的时间;如以方承担签证申请人在以访问期间的费用,请同时注明;以色列邀请方须注明由其负责签证申请人在以色列期间的活动并担保签证申请人如期返回中国。

以色列签证申请人目前供职的中国单位正式英文担保信。担保信需打印在该单位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单位正式公章及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担保信。以色列商务签证几天下_商务签证如何办理呢?担保信内容应包括:证明签证申请人为该单位正式员工及其职衔;证明签证申请人确因受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邀请而赴以访问;说明由中方或以方承担签证申请人在以访问期间的费用;担保签证申请人在访问结束后能按期返回中国。

以色列签证申请人目前供职的中国单位如系企业,需提供该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复印件上需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将在签证申请材料审核后退回签证申请人。用英文完整填写的签证申请表格一份,该表格可在使馆签证处现场填写。以色列签证申请人近期二寸彩色照片二张(35mmX45mm)(浅蓝色背景, 一张贴在申请表右上角,一张反面写上名字,夹在护照里)。

以色列签证申请人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原件。护照最后一页黑色碳素笔签名(中文姓名)。护照至少留有连续2页的空白签证页,不含备注页。如护照换发,请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以色列签证申请人的名片一张。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商务签证几天下_商务签证如何办理和流程的介绍,希望对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准备的材料的时候,经常会少一些,所以在办理的时候一定要做足准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