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

  • 2018-02-11 11:32

很多人想办理签证缴费时不了解收据证明相关事宜。虽然有些事情不一定您会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接下来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美国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要分两情情况来说明: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_提示:

如果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后会收到邮件说已缴费完成,邮件里会有完整的收据号,把整份邮件打印出来就好了,只要有上面的收据号都会认可。

美国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_未来1年内申请免面试的办理流程:

第1步:身份证和护照首页拍照、连同填写好的DS160电子表格,电子照片回传到签证部邮箱;

第2步:签证部预约好面试时间后,客人准备相关材料;

第3步:中信代递交签证材料,等待签证结果;

第4步:使馆返还护照,获得签证和护照。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相关规定等等。美国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