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

  • 2018-02-22 13:22

不同人群办理签证有一定的福利政策和规章制度,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那么接下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相关事宜。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以及相关其他签证知识。

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

1、暂住人员: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半年以前开始生效,如不足半年请提供旧暂住证或当地公安局、居委街道出具的证明信原件,具体国家具体要求,请咨询确认)

2、退休人员:无需中方公司资料这一项,只需要提供退休证原件 (如尚未办理退休证必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内退证明)。

3、家庭主妇:需提供家庭主妇证明原件(当地居委会出具,证明其家庭主妇身份;一个签证一份)。

4、在校学生:需出具学校的准假证明书原件,1.使用学校正规抬头纸打印. 2.准假信内容需包括:学校名称,学生所在系或班级,旅行时间,系领导或校长的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回校继续学业。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

5、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如18以下的申请人请提供出生公证书,如父母一方不同行请提供委托公证书(办理此公证大概需要1-2周,请提早准备)。

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_邀请函内容:

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英国商务签证邀请函要明确的标出申请人的和人资料:姓名,护照号码,公司职务,逗留天数,访问目的,详细的行程安排(在英国访问的人员,访问过程中将参与讨论的内容以及申请人希望在英国购买的产品或想要投资的行业),申请人赴英国旅行的费用由哪方支付,主办方是否确保申请人能够按规定返回中国提供保证金。

以上就是关于特殊人群办理英国商务签证要求有哪些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英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中信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英国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