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的签证有效期多久

  • 2018-02-28 14:13

签证的有效性是很多朋友想知道,有效期长的相应的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性价比越高越值得办理。中国公民去以色列的签证有效期多久?在您去往以色列前首先需要去当地公安机关办理合格护照,其次则需要办理前往以色列的签证。中国公民去以色列的签证有效期多久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的签证有效期多久:

以色列自2016年11月11日起为因商务或个人旅游赴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发放十年多次入境签证,签证类型B2。该签证不适用于以工作、学习、劳工家属探亲以及团体旅游为目的的签证申请。

以中十年签证有效期从签证颁发之日起至护照过期前六个月为止,最长为十年。如2016年11月11日出签,护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1日,则签证有效期至2025年5月11日。更换新护照时,旧护照上的十年签证也一并失效,需重新申请。

新鲜出炉的以色列签证到底要如何办理?这个十年签证真的值得办吗?以色列有什么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Lonely Planet为你总结了5个你一定会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的签证有效期多久_如何办理以色列十年签证:

根据以色列大使馆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办理以色列10年签证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以色列签证

另外,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无需银行资金证明: ? 申请人护照上有过美国签证或申根签证; ? 申请人持有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或成都市的居民户口。

领事有权要求申请人前往使领馆面试或提交补充材料以便对申请作出合理判断。

需要注意的是,持有效以色列多次入境访问签证,每次可在以色列停留90天。单次访问以色列,不得连续停留超过90天。从第一次入境以色列算起,一年之内不得在以色列境内累计停留180天以上。  据悉,十年签证目前只适用于个人申请。为吸引更多旅游团访以,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其他举措包括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小时提交。

中国公民去以色列的签证有效期多久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中国公民去以色列的签证有效期多久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