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以色列签证方法有哪些

  • 2018-02-28 14:16

各个国签证都有其办理要求和相应办理方法,办以色列签证方法有哪些?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办以色列签证方法有哪些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办以色列签证方法有哪些_以色列居住签证:

(一)临时居住签证又可分为下列几类

A1签证:签发给打算获得以色列国籍的外国犹太人,有效期3年。

A2签证:签发给外国留学生。

A3签证:签发给由在以色列的宗教团体邀请来以的外国神职人员。该宗教团体负责提出签证申请。

A4签证:签发给持A2或A3签证者的配偶或不满18岁的子女。

A5签证:签发给除上述原因以外想停留在以色列的外国人。

(二)永久居住签证没有期限限制,由内政部根据个案逐一受理,申请者在获得此签证前可能要持临时居住签证好几年。

持B1签证者的配偶或子女可获得B2签证,后者有效期同前者。

持有效外国驾照或国际驾照的外国访客可在每次来访期间合法驾车12个月。超过12个月者需进行驾照考试并取得以色列驾照。

办以色列签证方法有哪些_办理要求:

(一)以色列入境旅客需持有效护照和足够的资金证明。曾遭拒签或在以超期停留的访客需在入境前同以驻外使领馆进行协商。入境时旅客会获得一张AL-17表应将其妥善保存直至出境。

(二)在以色列各口岸旅客出入境时会接受详尽的检查和询问。若是去以色列旅游的话要求团队必须在航班起飞前5个小时到达机场。领队事先至少复印5套团签名单和电子机票。这样可以同时在几个柜台办理节省时间。当办理完毕客人拿到登机牌后接下来的手续就一样了。只是出境时候要走团队柜台出示团签名单让客人按名单顺序排队过关即可。

(三)除在高度安全管制期间旅客可凭有效护照及护照上的以色列入境章进入西岸和加沙地区,无需获得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入境许可。私人车辆可能无法穿行以色列进入加沙地区并且在进出西岸地区时需在检查站停车接受安检。

办以色列签证方法有哪些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办以色列签证方法有哪些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