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

  • 2018-02-27 16:18

打印挪威签证缴费是很多人想知道的纷纷来中信银行官网询问,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相关资料事宜是我们需要了解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

挪威在线申请签证后没直接打印收据,再登录还能打印吗?大使馆要求送资料的时候带收据,找不到哪里打印了。点my application?会有近期申请列表,点你那个送签的申请表进一步操作。如果没有收到邮件,建议打签证中心的客服电话问一下原因。使馆的签证费是60欧元,签证中心会收取一些服务费,整体下来官方的是600多。

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_需准备的资料一个个来把:

【护照】要求在签证有效期后仍有不少于90天的有效期。至少包含2页空白签证页,是近期10年内颁发的。

这个没问题。

【两张6个月内的证件照】

搞不清大小尺寸颜色的直接去现场照,最保险。

【提交在线申请的确认信或填写完整的申根签证表格(申请人签字)】

https://selfservice.udi.no/

自己注册填写准确资料然后自动生成表格打印出来就行了。到现场签字,不要自己先签了。

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_在线缴费的收据:

上面的注册完了会提示你要缴费的,付款凭证也会导出个pdf给你自己打印。(如果多人同行一起缴费凭证要一人一份)

【航空公司出具的往返机票的预订单,机票应该在签证颁发后出票付款。】

很多人去程选择了阿联酋航空,没有找到打印预定单的地方就直接付款出票打印了。返程订的卡塔尔航空因付款失败刚好就邮件发了我一份预定单,就打印了预定单,昨晚收到签证后才重新付款购买的。

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国外航空不太信任携程,据说携程可以出预定单。也可以买可全额退票不收手续的机票比较保险但就是比较贵。

以上就是关于挪威签证缴费在哪里打印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