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短期工作签证如何签_短期交流工作签证类别有哪些

  • 2018-02-28 18:33

英国短期工作签证如何签_短期交流工作签证类别有哪些的问题,是很多家长孩子们需要了解的。英国短期工作签证如何签_短期交流工作签证类别有哪些对准备前往英国进行短期学习的同学们非常重要。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英国短期工作签证如何签_短期交流工作签证类别有哪些方面的问题。

英国短期工作签证如何签_短期交流工作签证类别有哪些

英国短期工作签证如何签_短期交流工作签证类别有哪些?英国短期学习签证适用于想要去英国就读短期课程或者做短期研究的小伙伴。这一类型的签证是以学习为目的,而在这一类别的签证里又根据年龄大小课程长短有一些小小的区别和限制。

Short-term students 6 months

短期学生签证(6个月)

适用于学习6个月以下的短期课程(比如语言课程)或做短期研究,需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但是参加不超过4周的教育交流活动,则需要申请standard visitor visa(普通访客签证)

Short-term study 11 months-English language

短期学习签证(11个月)

适用于学习课程长度最长为11个月的英语语言课程,需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

Short-term students child 6 months

短期儿童签证(6个月)

适用于学习6个月以下的短期课程,申请人不满18周岁。

材料清单

① 有效的旅行文件或护照,其中必须包含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面的页面

② 资金证明材料(请提交原件)显示您有足够资金支付行程费用,比如在您或您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名下的银行流水或存折或存款证明

③ 英国教育机构的邀请函(Visa Letter),包括课程名称及水平、课程长度、学费、住宿以及任何您已经支付的费用(如果学校不提供住宿或者申请人不打算住校,需要提交住宿安排及行程计划,但是不需要提前支付住宿费用)

④ 肺结核检测(如果申请11个月的短期学习签证)

⑤ 您的在职或在校证明,例如:工作证明;或营业执照(如果自己经营事业/股东);或由就读的学校开具的证明;

⑥ 过去的出行记录(如适用),例如:旧护照

⑦ 可以被独立核查的非英语材料的翻译件。译者必须在翻译件上确认: * 是对原始材料的正确翻译 * 翻译日期 * 译者的全名和签名 * 译者的联系信息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短期工作签证如何签_短期交流工作签证类别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