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家属如何办签证_访问者家属签证怎么办

  • 2018-02-28 18:33

英国教育资源发达完善吸引了无数留学生甚至是学者。今天要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英国家属如何办签证_访问者家属签证怎么办相关知识。英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社会相对稳定,教育体制完善,学习氛围浓厚。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英国家属如何办签证_访问者家属签证怎么办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英国家属如何办签证_访问者家属签证怎么办:

访问学者签证在英国移民法当中是个非常特殊的签证类型,06年移民法变更后被一分为二。一部分被分配到访问签证类(VISIT),另外一部分被分配到工作签证类(EMPLOYMENT)。工作签证类的访问学者需要有工作许可,家属陪伴实际上申请的工作陪伴签证,我们这里暂不阐述。

最特殊的是访问签证类的访问学者签证,因为移民法当中被分配到访问类型里边,因此家属陪伴这个类型的签证在移民法当中就显得非常尴尬。事实上,访问签证类型是没有陪伴签证的,但是访问学者是唯一配陪伴签证的访问签证。

由于这个签证类型极为特殊,即使是在国内工作的大部分签证官,也并不知道还存在这个类型的签证,因此造成无数访问学者家属被拒签。(我们这里阐述的是DEPENDENT签证,而不是长期探亲签证。二者是有本质的区别的,前者可以工作和读书,而后者均不可以的。)

英国家属如何办签证_访问者家属签证怎么办:英国学生签证存款证明

个人(或者父母)银行流水单,资金确认信或个人存款证明 (股票,房产,公司帐户,信用卡透支,工资收入或退休收入证明等均不能用来作为资金证明)。

请大家千万要注意好存款持有28天和在31天内递交申请的问题(这个已经强调无数次了)。

资金证明金额(需要存的钱 = 学费 + 9135英镑生活费)。

申请英国旅游签证一般情况下不需要面签(一般情况下,特殊情况领馆会电话通知本人亲自去面试),你只需要亲自前往英国签证中信递交材料就好,并同时按指纹。但如果被抽到要参加面签,也无须紧张,做好充足的准备即可。

想知道英国家属如何办签证_访问者家属签证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