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的陪读签证怎么办理

  • 2018-03-08 09:26

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夫妻陪读签证_澳洲的陪读签证怎么办理最新介绍。

澳洲的陪读签证怎么办理_夫妻陪读签证是什么:

夫妻陪读签证申请资格主要是正式配偶,男女朋友或未婚夫、妻不被承认。结婚时间的长短可能会对该类签证的成功起到关键作用,结婚时间长的夫妻通过率相对比较高。在澳方需具备1年以上的签证。

夫妻陪读签证_澳洲的陪读签证怎么办理:

澳洲陪读签证是只有配偶所能申请的一种签证类型(男女朋友或未婚夫、妻不被承认),且在澳一方需要 1 年以上的签证。它可以和留学人员一起办理,也可以在留学人员拿到签证后再办理。陪读签证的持有人只能读3个月以内的课程,想读3个月以上的课程必须重新申请转成学生签证。陪读签证申请时需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陪读签证的最长期限到学生课程学完为止。

2.   陪读签证申请和学生签证一样递交澳大利亚阿德雷德评审中心也需要进行预评估,评估过后也需体检之后才会获批。评审周期等同于学生签证的评审周期。

3.   申请人的资金担保要求和学生签证的要求一致。

4.   若留学人员在拿到签证后结婚之后配偶单独提起陪读签证,则留学人员在抵澳后一定要向当地移民局变更婚姻状况,否则若配偶递交申请后若签证官在留学人员的申请中查不到婚姻纪录则会因为没有配偶人信息而拒签。

5.   若陪读人员和留学人员一起申请,则担保金只需增加陪读人员的生活费用和往返旅费并且担保金均需要由留学人员家属提供。若配偶单独提请陪读签证,则担保金均须由配偶人员的家属提供留学人员的家属不能够提供任何资助。

6.   陪读签证持有人全年限制每周工作不能超过20小时。即:学生本人假期无限制工作的时候,其配偶工作时数仍有限制。

7.   只有当学生本人持有以下三种类别的学生签证,其配偶才可以申请不限时数的打工许可签证:573学生签证类别(授课式硕士课程),574类别(研究式硕士课程或者博士课程)以及576类别(获得Australian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usAID)资助的学生)。

以上就是关于夫妻陪读签证_澳洲的陪读签证怎么办理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