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学生签证什么时间入境

  • 2018-03-13 10:00

澳洲学生签证什么时间入境?澳大利亚签证现在有两种方式:普签和电签。以这两种方式递交的签证评审时间和过程都不一样。 澳洲学生签证什么时间入境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学生签证什么时间入境:

电子签证要1-2个月左右,不过具体下签也要看负责你案子的签证官进度,审核快的签证官和审核慢的签证官能相差半个月。另外就看你个人材料了,材料好下签也会快的。普通签证要3-4个月,正常是2个月收到PVA。 使馆的官方解释条款中写:所有申请者最好提前12个星期递交材料,6-8个星期是审理周期。

澳洲学生签证什么时间入境?但是,往往我们家长就会根据6-8周来考虑材料的递交时间,忽略了签证官的工作周期。如果是恰逢审理高峰期:例如每年的11月、4月、7月、10月,签证审理周期都在50天-60天左右。如果签证官遇到休假、调换工作或者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放法定假日,那么整个申请都会缓慢下来。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半年准备签证材料,距离开学3个月就尽早递交申请。如果走电子签,要你的经济情况简单,经济来源复杂的,建议走普签比较稳当。

澳大利亚是一个疾疫病害保护区,因它是一个海岛,能够和世界上某些最危险的疾疫病害隔离,这些疾疫病害不但危及珍奇的野生动植物,同时也会危及家畜,农作物,树木和其它植物等。世上只有少数几个国家未曾受到下列数种致使疾疫病的侵袭,澳大利亚是其中之一,它没有侵袭家畜的口蹄疫;危害家禽和野生鸟类的纽卡索病,以及狂犬病—所有热血动物,包括人类在内的杀手。

澳大利亚海关法严禁携带药品、类固醇、武器、枪支与受保护野生动物入境。某些日常物品如新鲜或包装食品、水果、蛋类、肉类、植物和种子等也在违禁物品之列。可携带现金入境,但须向海关申报。

澳洲学生签证什么时间入境的介绍就是这些。澳大利亚是唯一没有狂犬病的大陆。绝不能使以上这些病害入侵澳大利亚,因此,澳洲设有严格的检疫部门,认真执行动物和植物病害的控制。在到达澳大利亚,如有任何疑问,可与海关厅中穿制服的检疫员讨论,他们不但乐意帮助您,而且通情达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