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可以带精油么

  • 2018-03-13 10:00

澳洲入境可以带精油么?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遣返。澳洲入境可以带精油么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入境可以带精油么:

太多随身上飞机的话可能会不方便,入境的话精油可以带。

澳洲的机场海关是世界上最严厉的几个海关之一。每次经过海关前都需要非常谨慎地检查行李是否有必须申报的物品。留学生们在首次出国时也是战战兢兢,不知道什么该带什么不该带,什么该申报什么不用申报。

现在,澳洲机场对乘客所携带食品的检查将执行新的规定。在市面上购买的包装好的经过加工的食品将不需申报,但对生肉、新鲜水果等的检查将更加严格。长期以来,最令入境澳洲机场的乘客们沮丧的事就是,好不容易下了飞机,拿到了行李,却不得不撑着睡眼排一个长长的队来清关,仅仅因为他们的行李裡有一块巧克力或一块点心。

这个机场噩梦如今就要结束了。根据新的法律规定,携带有预包装好的,在市面上买得到的加工过的食品,不再需要申报。这些食品,特别是带给亲朋好友品尝的,对于海关来说,是低风险的物品。携带这类食品的旅客将因为这个新规定而更快捷地通过海关。

10000澳元或以上的澳币以及等值的外国货币必须申报。海关要求,如果您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或邮政汇票,还必须填写可转让证券表格(BNI)。

签证相对来说,澳大利亚签证不算复杂,目前国内澳洲旅行签证只有上海与广州两个点可以办理,申请日期为10个工作日,可以代为申请,也可以EMS寄到指定地址,签证费为490RMB/人。资产证明可以先冻结,签证出来之后再解除冻结即可,每次手续费20元。

澳洲入境可以带精油么的介绍就是这些,在获得签证之前,申请人须证明其有保险,且涵盖其访澳最初的12个月时间,保险单总保额必须在等值澳元100万(根据当前汇率,约合人民币500万)或以上。同时,在后续的访澳期间,申请人也要保证持有足够的健康保险,否则其签证可能会被取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