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澳洲可以带多少首饰

  • 2018-03-13 10:01

入境澳洲可以带多少首饰?澳大利亚海关法严禁携带药品、类固醇、武器、枪支与受保护野生动物入境。某些日常物品如新鲜或包装食品、水果、蛋类、肉类、植物和种子等也在违禁物品之列。可携带现金入境,但须向海关申报。入境澳洲可以带多少首饰下文为您整理。

入境澳洲可以带多少首饰:

以下物品出境时有限量 1. 金银制品不可超过50克 2. 烟酒不得超过自用合理数量 3. 新西兰,澳洲的私人物品不能含有任何的商业货物(供零售),纳税货物(烟酒类)和任何应做检疫的货物(像食品,肉类和饮料等),否则将遭到当地海关的起诉。

8月19日海关总署发布54号公告规定,个人过关物品总值超过5,000元均需纳税,而像iPad等20种物品不在免税之列,需全额缴税。海关总署新规并非针对港澳地区,内地居民从美国或海外携带物品归国超过规定金额也一样要征税。

根据海关总署54号公告,在「自用、合理数量」范围内,对入境居民旅客携带的在境外获取总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个人自用物品,仅对超出部分征税;但是对不可分割的单件物品,如名贵手表、名牌手提包等,则要全额征税。

值得注意的是,海关总署同时规定,对于短期内多次出入境的旅客(15天内进境超过1次)以及边境地区居民,海关按规定只放行其旅途必需品,不按照上述标准执行。那就意味着内地游客15天内多次进出港澳的话,将不享受5,000元的自用物品免税额。

入境澳洲可以带多少首饰_申报规定:

如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现金的,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将有可能:

被当场罚款340澳元,或可能被检控并罚款6.6万澳元以上,并有被判处10年监禁的风险。

入境澳洲可以带多少首饰的介绍就是这些。检疫对动植物及其产品的输入,澳大利亚有严格的控制,如随身或行李中携有任何动植物及其产品,则必须在抵达时向海关申报。检疫人员会在澳大利亚国内各国际机场,抽样检查旅客的行李,如有未申报的检疫物品,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