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面膜携带有要求吗

  • 2018-03-13 10:01

澳洲入境面膜携带有要求吗?澳洲的季节与国内相反,所以在选择需要携带的衣服之前,请一定要查看澳洲当地的天气情况,其余的生活用品可以在澳洲买到。澳洲入境面膜携带有要求吗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澳洲入境面膜携带有要求吗:

带上一部分常用物品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习惯。但是有很多在澳洲属于违禁行列,带上这些物品进入澳洲,不仅在未来对身体有潜在危害,同时在入境时会被海关检查到,甚至有被遣返的危险。

带入境是没有问题,只是方法你要注意,化妆品大部分都是液体状,包括你所说的面膜或是面膜泥,你要是想带就必须要放在托运行李中,绝对不要随身带着,另外下飞机入关检查前一般会给你一个个人物品申报表,在这张表上一旦问起你是否携带液体或是化妆品物品,必须要老老实实的填写“是”,这样就算查看你的行李,到时候你稍加说明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很多药物是胶囊的,胶囊里为液体状,这种是要小心的,放托运行李种是ok的,但是蛋白粉最好是不要带,你一旦表述不清,加之成分不确定,可能会被当成奶粉之类的玩意儿,出现麻烦。

澳洲入境面膜携带有要求吗?在抵达澳大利亚前,您会获得一个入境旅客卡。如果您有携带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您必须在卡上“是”(YES)的一栏打勾来进行申报。您可以带着这些申报物品去通关点,DAFF工作人员会在这里对物品进行检测。

或者,您可以在到达后把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扔弃在机场航站楼的检疫箱内。到达后您的行李可能会通过x光、缉毒犬或DAFF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如果您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有检疫危险的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那么后果可能会是:将会被逮住;被当即罚款$340;被起诉,罚款$66000以上,并会有被判10年监禁,留下犯罪记录的风险;如果对所有物品进行申报,即使是有不允许带入澳大利亚的物品,您也不会受到处罚。

澳洲入境面膜携带有要求吗?以上就是相关问题整理参考。除此之外,常用的一些药品也可以适当携带。电源转换插头是很重要的,澳大利亚的标准电源插头为三眼扁脚,标准电压是240v/50hz,而中国的标准电压220v/50hz。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