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澳洲入境多少澳元是需要申报的

  • 2018-03-13 10:01

2018澳洲入境多少澳元是需要申报的?出境旅游,携带必要的资金是一定要的,但是不同国家对于这个金额的要求是不同的,相关规定也是也不断完善的。2018澳洲入境多少澳元是需要申报的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2018澳洲入境多少澳元是需要申报的:

10000澳元或以上的澳币以及等值的外国货币必须申报。海关要求,如果您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或邮政汇票,还必须填写可转让证券表格(BNI)。应当向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

2018澳洲入境多少澳元是需要申报的_申报物品须知:

现在,澳洲机场对乘客所携带食品的检查将执行新的规定。在市面上购买的包装好的经过加工的食品将不需申报,但对生肉、新鲜水果等的检查将更加严格。长期以来,最令入境澳洲机场的乘客们沮丧的事就是,好不容易下了飞机,拿到了行李,却不得不撑着睡眼排一个长长的队来清关,仅仅因为他们的行李裡有一块巧克力或一块点心。

这个机场噩梦如今就要结束了。根据新的法律规定,携带有预包装好的,在市面上买得到的加工过的食品,不再需要申报。这些食品,特别是带给亲朋好友品尝的,对于海关来说,是低风险的物品。携带这类食品的旅客将因为这个新规定而更快捷地通过海关。

2018澳洲入境多少澳元_申请赴澳旅游需要提供的材料:

1、英文填写的48R(CHS)申请表和54号家庭构成表(注意要填英文,尽管表格是中/英文的)。注意:54号表中见证人要签字,可以夫妻互签,也可以找第三人签;

2、身份证明:有效期至少半年的护照(最后一页需签名)/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

3、二寸护照照片一张,用于48R表格;

4、在职和获准休假证明;5、资金证明(一般是银行存款证明,50000RMB/人);

6、房产证复印件;

7、名片(可有可无);

8、旅行计划/行程/预算;

9、机票订购单(不用出票)。

2018澳洲入境多少澳元是需要申报的介绍参考上文。签证相对来说,澳大利亚签证不算复杂,目前国内澳洲旅行签证只有上海与广州两个点可以办理,申请日期为10个工作日,可以代为申请,也可以EMS寄到指定地址,签证费为490RMB/人。资产证明可以先冻结,签证出来之后再解除冻结即可,每次手续费20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