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返程机票需要准备吗

  • 2018-03-19 10:18

澳洲入境返程机票需要准备吗?每个国家地区签证和入境需要准备的材料、办理的流程都是不同的。选好想去的国家之后一定要看看相应的攻略政策以供帮助。澳洲入境返程机票需要准备吗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澳洲入境返程机票需要准备吗:

必须要有往返的机票才可以入境的,其实不仅仅是入境。如果你有澳洲的旅游签证,但是你没有往返机票,那么有很大的可能,你在中国出境这边就会被卡住。所以如果你要出发前往澳洲,请你务必购买好往返机票再前往。

澳洲入境返程机票需要准备吗:澳洲入境流程

澳洲是个人为污染低的国家,因此他们尽可能的维护与保持他们原始的风貌,因此严格禁止各种可能危害他们自然景观或人文的物品进入。

检查护照和提交入境登记卡→领取行李→海关检疫和申报

一般来说在飞机上空姐会发放入境登记表,可以在飞机上就将入境登记表填写好,要记得要用英文来填写。然后到入境处出示你的护照和你这张已经填写好的入境登记表给工作人员检查和审核,工作人员检查没问题之后会盖章,然后你就可以通过了。

出来之后到行李转盘,根据你的航班号去找相应的行李传送带,等到你的行李出来,再取行李就可以了。

澳洲入境返程机票需要准备吗:澳洲入境禁带物品和需要检疫的物品

如有申报品,请走红色通道,否则使用绿色通道。澳洲对检疫非常严格,所以大家最好不要抱侥幸心理不申报该申报的物品,如果被发现会被罚款,遣返,甚至坐牢。

如果你携带有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你一定要在入境登记卡上“是”(YES)的一栏打勾来进行申报。然后带着这些需要申报的物品去给工作人员进行检测;或者你可以在到达机场之后,将这些产品丢弃在机场的检疫箱里面。如果对所有物品进行申报,即使是有不允许带入澳大利亚的物品,也不会受到处罚。

澳洲入境返程机票需要准备吗请看看上文,澳大利亚海关对危及本国物种和生态环境的东西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但对日常的奢侈品和生活用品则相对比较宽松一点,因为很多时候海关人员无法确切知道物品的具体价值,所以并没有严格的检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