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

  • 2018-03-20 10:41

签证续签问题是每个签证办理的小伙伴们想要了解,比如说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那么接下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相关事宜。

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

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美国签证续签费用跟上次办理签证费用是一样的。

最常见的美国签证续签费用为160美元,其中包括旅游、商务、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大部分基于批件(petition)的签证费用为190美元,比如工作和宗教签证;K类和E类签证分别为265美元和205美元。

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_常见的美国签证费用表:

- B类商务/旅行:$160,人民币1088.00。

- C-1过境:$160,人民币1088.00。

- D船员/机组人员:$160,人民币1088.00。

- F学生(学术性):$160,人民币1088.00。

- H临时/季节性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受训人员:$190,人民币1292.00。

- I记者和媒体:$160,人民币1088.00。

- J交流访问学者:$160,人民币1088.00。

- K美国公民的未婚夫(妻)或配偶:$265,人民币1802.00。

- L公司内部调职者工作签证:$190,人民币1292.00。

- M学生(专业性):$160,人民币1088.00。

- O杰出人才:$190,人民币1292.00。

- P运动员、 艺术家和演艺人员:$190,人民币1292.00。

- Q国际文化交流:$190,人民币1292.00。

- R宗教工作者:$190,人民币1292.00。

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

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网上交钱后会有一封确认信,带上打印的过去签证就可以了,美国签证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如果需要收据,需要带上这个及CGI号到中信银行去打印收据。

通过上面的介绍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相关内容,相信对缴费流程已经有了较多的了解,中信银行也提供了许多更有特色更方便的签证业务,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你办理缴费的时候更方便。

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什么时候缴费_续签多少钱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