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需要带缴费收据吗

  • 2018-03-20 10:43

美国签证需要带缴费收据吗?签证办理中每个环节和细节都需要注意。其中签证携带材料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美国签证需要带缴费收据吗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美国签证需要带缴费收据吗:

能进入领馆就代表已经交过费了,没交费不可能让你进入的,美领馆保安严格是除了名的。请妥善保管好您的美国签证费收据单,如果丢失任何一联,都将无法完成面试,并且您需要再次购买美国签证费。

美国签证需要带缴费收据吗_缴费方法: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美国签证需要带缴费收据吗_注意事项:

如果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后会收到邮件说已缴费完成,邮件里会有完整的收据号,把整份邮件打印出来就好了,只要有上面的收据号都会认可。

美国签证如何缴费比较顺利_未来1年内申请免面试的办理流程:

第1步:身份证和护照首页拍照、连同填写好的DS160电子表格,电子照片回传到签证部邮箱;

第2步:签证部预约好面试时间后,客人准备相关材料;

第3步:中信代递交签证材料,等待签证结果;

第4步:使馆返还护照,获得签证和护照。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需要带缴费收据吗相关问题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申请签证全部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