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有没有什么影响

  • 2018-03-27 10:25

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有没有什么影响?申请美国签证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参加签证面试了,虽然美国签证可以办理免面试流程,但是满足条件的申请者只是少部分,大部分申请者还是免不了要过面试这一关。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有没有什么影响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已经预约的面试时间是可以更改的,这是为了方便申请者遇到意外情况时能合理安排时间,但是美国签证的面签时间更改需要至少提前一天,这样一来还是有很多申请者因为突发情况无法参加美国钱这个面试,那么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有没有什么影响呢?会不会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下一次的签证申请呢?

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有没有什么影响:

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一般第二次申请签证的时候签证官也不会过问,但是每个签证官关注问题的点不一样,一些比较注重诚实守信的签证官可能会问一下这方面问题,申请者找一个理由回答一下就好了,不用太过放在心上。

并且重新预约面签不需要再缴纳签证费用,美国签证费用的有效期限是一年,只要一年内没有面签美国签证都是不用再缴费的,没有前往大使馆面签的情况视作没有参加签证面签,做更改预约时间处理,但是每次签证缴费更改预约时间的次数有限,申请者需要注意这一点。

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有没有什么影响_缴费介绍: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美国签证约了面试没有去不会有什么影响,其实从侧面来说,如果签证申请者上一次没有如约面签,那么下一次面签过签的可能性可能会高那么一点点,因为这从某方面说明了申请者对美国没有那么大的兴趣,降低了移民的可能性。不过这种说法并没有一句,大家最好还是如约参加签证面签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