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美国签证会查学历吗

  • 2018-03-27 10:43

申请美国签证填写DS160表时,会填写到学历相关的问题,不少人都认为,既然出现了学历相关的问题,那么肯定是学历越高越好,从而动了一些小心思。办美国签证会查学历吗?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一旦美国签证被查出资料作假,是很严重的签证事故,那么办美国签证会查学历吗?

办美国签证会查学历吗: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申请不同类型的签证时,签证官所考察的方面是完全不同的,目前我国的签证申请主要分为两大类——旅游签证与留学签证,申请旅游签证时,学历明显就不是一个重点考察问题,而如果申请留学签证,只要申请者能拿到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那么学历自然也不成问题,所以申请者并不用太在意学历的问题。

办美国签证会查学历吗?而说到办美国签证是否会查学历,一般来说常见的旅游签证,面签时签证官很少会提到学历相关的问题,也就是说在面签时,美国签证官要求申请者出示学历证明的情况很少。

即便如此,但是在这里还是要再三和大家强调,美国签证资料千万不要作假,DS160表也要如实填写,资料作假一旦被查出来,申请者的签证申请会被百分之百拒签,并且就算已经发放的美国签证也会被取消,之后再申请美国签证,虽然不会直接拒绝申请,但是面签被拒的可能性没有百分之百也有百分之九十九。

唯一对学历有所要求的可能就是美国移民签证,在移民方面,美国自然更加欢迎各方面的精英人才,这样才能为美国带来更大的利益,而学历无疑就是对个人能力的一个有力证明。

办美国签证会查学历吗:签证办理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办美国签证会查学历吗的介绍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总结:办美国签证一般不会查学历,但是在这里中信银行官网仍建议大家如实填写提交签证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