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到手后有效期为多久

  • 2018-03-27 10:58

美国签证到手后有效期为多久是很多签证申请者都关心的一个问题,一般美国签证申请者都希望拿到尽量长有效期的美国签证,除了美国签证面签难这个原因之外,还有就是美国签证面签是在耽误时间,一般都需要专门协调时间来参加美国签证面签,并且每次申请美国签证的费用积攒下来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此多方面的考虑之下,自然人人都想拿到长有效期的美国签证,那么美国签证到手后有效期为多久呢?

美国签证到手后有效期为多久:

美国签证的有效期是由签证官临时决定的,并不是分成很多种类由申请者自行选择,签证官在和申请者面签结束之后,会根据申请者的面签表现以及DS160表格上的资料,来决定给与申请者的美国签证的有效期,美国签证的有效分为3个月、1年、3年、5年以及10年有效,随着目前我国国力的强盛,我国公民在申请美国签证时获得长有效期的可能也越来越大。

美国签证到手后有效期为多久?但是随着evus系统的推出,最长十年有效期的美国签证慢慢也变得不是那么炙手可热起来,十年有效期的B类签证持有者,需要登记EVUS才能正常使用美国签证,并且每次登记EVUS信息的有效期只有两年,过期之后就需要重新更新信息,并且每次更新信息都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

美国签证到手后的有效期可以直接在美国签证上查看,美国签证上会有两个日期,一个标注Visa Issue Date,一个标注Visa Expiry Date,Visa Issue Date是签证的签发日期,Visa Expiry Date就是签证的到期日期。

美国签证到手后有效期为多久:办理流程

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美国签证到手后有效期为多久的整理就是这些。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