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吗

  • 2018-03-30 15:21

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吗?美国那么大,到美国旅游可不是短短几天就能玩儿完的,光是各个州的代表性景点,没有个把月都跑不完,如果有一个长长的假期,能慢悠悠的体验这个国家一点一滴的风味,那自然是再好不过,可如果这是你的美国签证到期,就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了,那么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实际上入境者能在美国停留的时间并不是由签证的有效期来决定的,而是由入境边检官员决定。入境边检官员会根据你的情况来给你决定你的停留时间,只要在这个停留时间之内,你都可以任意的停留美国。

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吗:

而美国签证的到期并不影响你的停留或者回返,入境时,哪怕你的美国签证的有效期只有一天,你还是有可能拿到6个月的停留时间,你可以合法的在美国逗留6个月,不必担心签证过期的问题。而在回返时也不需要美国签证,可以自由回返,这一点美国政府方面也早有申明。

所以如果你打算在美国来一次长长的度假,大可不必担心美国签证的有效期不够,只要拿到足够有效期的逗留时间就可以搞定,也不用再耽误时间去续签你的美国签证,收拾好行李出发就行。

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吗?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不过如果你在边检批发的可停留时间也要到期了就要注意回返了,否则可能就会被当做非法滞留处理,不止会被遣返回国,甚至档案上也会留下记录,导致以后申请签证困难。如果实在有事需要逗留的话,可以提前向美国移民局提交申请。

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吗_个人材料解答:

1、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至少有2页空白页。)

2、近6个月内拍摄的白底彩照2张

3、有效的身份证原件

4、户口簿原件,若是集体户口,提供首页及本人页即可

5、旧护照(若有旧护照,请带去面签。)

6、结婚证明资料(若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原件;若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原件。)

无业人员:居委会或者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待业证明或者家庭主妇证明。

退休人员:退休证原件。

美国签证到期后还能停留吗相关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