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

  • 2018-04-19 09:36

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想要去美国旅游,就得先办理美国签证,没有美国签证边检时是不会允许你入境的。但是大家又都知道,申请美国签证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每去美国旅游一次就要申请一次美国签证未免也太麻烦了,那么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的种类有许多种,共有18类、48种,类别以英文字母排序,从A到R,种则在类字母下以数字排序,为A-1,A-2等,另有两类特别免签加注WB&WT和GB>。

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

而b1/b2签证就属于短期商务旅游签证,美国视不同国家的双边关系而签发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签证,其有效期也分为3个月、1年、2年、5年、10年甚至永久性有效。申请的事由范围非常广泛,一般来讲,凡是到美国观光旅游、娱乐、探亲访友、就医、参加会议、赴展、处理个人事务等,都可以申请美国b1/b2签证。

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美国移民及国籍法规定:凡是申请到美国的人,都推定他有移民美国的企图。因此,除了法律另有规定来证实外,非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应该举证他并没有移民美国的企图。而b1/b2签证又是由美国领事当场决定,带有浓厚的主观色彩。

也就是说,是存在可以长期多次入境的b1/b2的签证的,但是能不能拿到能够长期多次入境美国的b1/b2就要看你面试时的表现了。

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_缴费流程:

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美国签证b1/b2可以多次入境吗相关介绍就是这些。美国签证b1/b2能否多次入境就取决于你面试时的表现,美国签证面试时主要就是想签证官证明你不会移民美国、没有移民倾向,面试时千万不要紧张,越紧张越容易出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