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旧护照需要复印吗

  • 2018-04-19 09:36

办理美国签证时,需要准备许多的材料作为证明,证明自己没有移民倾向,其中必须携带的三种材料中,只有护照是需要以往过期护照的,因为过去护照上的出入境记录和签证发放记录都能从侧面反映申请者的情况,那么办理美国签证旧护照需要复印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办理美国签证旧护照需要复印吗?旧护照不需要复印,美国签证的材料一般都是需要原件。同样携带旧护照的话,也必须携带旧护照原件。

办理美国签证旧护照需要复印吗:

因为美国大使馆无法查阅我国护照出入境记录电子档案的缘故,美国签证官对申请者的出入境记录以及签证申请情况都只能从护照上判断,而复印件是可以作假的,并且美国大使馆无法辨明复印件真伪,所以办理美国护照,旧护照必须要原件,才具有可信度与说服力。

而如果旧护照不慎丢失,那么则需要派出所开具的证明,证明护照确实是丢失。这样是因为有部分人应为护照上的记录不太好看,有被拒签或是滞留记录,为了不被美国签证官发现而影响这次的签证,就会谎称护照丢了,办理美国签证,旧护照请携带原件,携带旧护照的复印件是没有用处的。

办理美国签证旧护照需要复印吗_费用介绍: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以上就是办理美国签证旧护照需要复印吗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提醒:签证办理费用会根据汇率调整或实际情况有所变动,美国签证费用的缴纳只能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并且如果申请者选择护照发放方式是邮寄到自动地点的话,那么则需要自行承担货到付款的快递费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