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了下次可以去北京办签证吗?

  • 2018-04-19 09:37

美国签证申请比较困难,美国签证的办理我我国有五大领区,或许是签证官也受到地方风俗的影响,脾气上也有了差异,网友就开始讨论“哪里哪里的领区申请签证比较容易过”这种问题,那么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了下次可以去美国办签证吗?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了下次可以去北京办签证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了下次可以去北京办签证吗?

事实上签证办理并没有强制规定你必须在哪个地方办理签证,假如说你申请了五次签证(那真是太惨了),你可以在全国的五大领馆每个领馆都申请一遍。

在填写DS160表的时候就会填写选择申请的领馆地区。

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了下次可以去北京办签证吗?不过一般来说,申请美国签证都是选择离自己所在地最近的领区,面试官会根据你的DS160表上的信息来提问,如果你面试的领区离你户籍或者工作地都太远的话,面试官一般都会询问原因,而在面试时一般是要减少面试官对你的提问的,说的越多错的越多,虽然签证官不会无缘无故的挂掉你,但是你也不知道你的哪一句话在签证官耳朵里就是错的不是。

但是这都不妨碍你是自由的,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之后下次可以去北京办签证,成都也行,广州也不错。

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了下次可以去北京办签证吗_缴费知识: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在上海办美国签证拒签了下次可以去北京办签证吗?办理美国签证遇到一个怎样的签证官确实会对签证的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遇到一个很nice的签证官,顺利拿到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