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是通过了吗

  • 2018-04-19 09:37

申请美国签证虽然不能,但是被拒绝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在过签与拒签之间,却还有着一种比较特别的状态,那就是check,被check就意味着你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你签证申请的结果,那么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是通过了吗?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是通过了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是通过了吗:

Check有核对、检查的意思,而在申请美国签证的过程中,check意味着行政审查。基本上来说,相当于背景调查。通常主要的原因是涉及对于美国国家安全较为敏感的技术、专业和相关机构。或者是您在国内的机构或者业务范围内有较为敏感的内容。

但是美国官方似乎从来没有给出过对于行政审查的筛选规则和过程的明确说明,没有人明确了解他们是通过什么样的逻辑来筛查的。总之,这也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不过坏消息是,你有可能以后经常会被 check。

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是通过了吗?一般check之后拒签都只是给你发邮件通知你,你被拒签了。而如果check之后,你收到美国大使馆的回馆信要求你寄护照回去,那基本上就是过签了,需要你把护照寄回去给你处理签证的事情。

实际上check并不是一件太麻烦的事,唯一可能比较突出的影响就是被check之后,你的美国签证续签时无法办理免面试续签。

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是通过了吗_签证办理费用:

办理美国签证时,申请者需要缴纳一定的签证办理费用,而现在办理美国签证重要是申请者自行办理与通过旅行社等提供签证服务的机构进行代办,而签证服务机构代办的费用从一两千到五六千不等,那么美国签证自己办理费用要多少钱呢?

其实美国签证不管申请者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办理,他的签证申请费用并不会改变,美国签证的申请费用只会因为申请者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而有所变化,按照美国大使馆公布的签证申请费用。

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是通过了吗的介绍请您看看。美国签证check后接到回馆信要求寄护照一般是通过了,所以您如果收到类似的消息不必太担心,将护照寄回去就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