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看以前的记录吗

  • 2018-04-19 09:38

申请美国签证看以前的记录吗?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准备大量的支持性材料,而DS160表、确认单、护照更是申请美国签证时必备的铁三件,缺了那一样申请者都无法申请美国签证,而且申请美国签证并不是一次永久有效,美国签证过期之后申请者就需要重新续签美国签证,并且续签美国签证也不是百分百就能通过,即使顺利申请到过美国签证,第二次申请美国签证也还是有被拒签的风险,那么申请美国签证时会看以前的记录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申请美国签证看以前的记录吗:

答案是肯定的。

护照作为申请美国签证的必备材料之一,不仅仅是起到一个确认身份,并且在申请通过之后贴发签证的作用,护照上的记录也是申请美国签证时,签证官会参考的支持性材料之一。

无论是护照上的签证申请记录,还是出入境记录,都是申请美国签证时的参考之一,如果申请者的护照上申请记录不好,有多次被美国签证拒签或是其他发达国家拒签的记录,无疑会对申请者的签证申请造成不好的影响,如果申请者的护照上有某一国的非法滞留记录,也是会直接影响到申请者的美国签证申请的。

申请美国签证看以前的记录吗_签证办理其他材料:

营业执照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备注: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任选其一提供即可

机构代码证

如申请人在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需加盖公司红色印章)

在职证明

1.在职证明一式两份,中文一份,英文一份。

2.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司红章。

3.在职证明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本人职务及收入、旅行时间、负责人职务、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和单位的营业执照/企业机构代码证号。并需要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

4.同一单位的申请人必须以名单的形式打在同一份抬头纸上,而且每人都要提供担保原件。

5.如无法提供"在职证明",请提供公司空白抬头纸4张,并加盖公司红章。

申请美国签证看以前的记录吗?美国签证是会看以前的申请记录的,所以出于长远考虑,签证持有者在入境美国时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留下不良记录,以免影响以后的签证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