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电话核实时间是多久?

  • 2018-04-19 09:40

美国签证电话核实时间是多久?办理过美国签证的朋友也许知道,美国签证是会对申请者随机抽查,或是对情况有不确定性的申请者进行电话调查,核实申请者情况的,电话调查的对象也不是直接打电话给申请者本人进行询问,而是给申请者的工作单位,或是家人朋友打电话核实相关情况吗,具体的致电对象是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来确定的,那么美国签证电话核实时间是多久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电话核实时间是多久?

首先如果美国签证要对申请者进行电话调查,是肯定不会通知申请者的,也就是说申请者本身并不知道美国大使馆是什么时候决定要电话调查的,如果是行政审核而非随机抽查的申请者,那么电话调查的时间则是在申请者行政审核的时间之内完成,并参考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发放签证。

所以申请者在得知自己的签证申请被行政审核之后,最好事先和相关的人员打好招呼,以免在电话调查的过程中出了什么纰漏,导致自己的美国签证申请被拒。

至于随机抽查的电话核实,则没有办法确定时间,抽查对象包括所有的美国签证持有者与申请者。

美国签证电话核实时间是多久_网上办理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美国签证电话核实时间是多久?中信银行提示:美国签证电话核实时间情况如上,美国签证申请者们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尤其是已经行政审查的申请者,更是要注意好各方面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