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免面谈

  • 2018-04-19 09:40

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免面谈?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经济发展迅猛的当下相信我国也有很多人将目标瞄准不同国家。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免面谈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免面谈:

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如果没有美国签证拒签史,则可通过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

申请者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且本人在中国。

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免面谈_必要材料:

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6个月;

DS-160申请表确认页。

一张照片:2寸正方形(51mm x 51mm)彩色正面证件照,正面照,最近6个月内拍摄,白色背景。

已缴签证费收据号码(或其它可以证明签证费已缴纳的文件)

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

14岁以下儿童额外材料:

儿童出生证明副本。

儿童旅美目的手写说明,包括美国邀请人的联系方式及其与该名儿童的关系。

父母护照个人信息页或身份证复印件。

父母当前和/或之前美国签证(如有)复印件。

如果是团组旅行,还需提交: 一份英文旅美行程表,一份旅行目的说明,一份团组旅行人员姓名、出生日期和护照号码清单,以及一份监护人美国签证复印件(如有)。

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免面谈?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亲自到使/领事馆申请签证(并非通过代传递服务),则父母需要以孩子的名义预约面谈,并在本人申请时递交孩子的申请。一名成年申请人面谈时可携带不多于五份未成年人申请,如果团组中有超过五名未成年人,则申请必须通过代传递服务进行提交。

未满14岁申请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免面谈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处理好相关办理细则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