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被拒签退款吗

  • 2018-04-19 09:42

美国签证被拒签退款吗?申请美国签证的拒签率在所有签证申请中都是名列前茅,但是其实如果单单只是拒签率高还没什么,因为美国签证的申请次数并没有上限规定,但是申请美国签证时需要缴纳一笔签证申请费用的,这才是很多人被拒签头疼的原因,那么美国签证被拒签退款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被拒签退款吗?签证费是申请人在申请非移民签证时,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的签证申请费,是你申请签证的国家的时缴纳的费用。这个费用是大使馆统一收取的,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无论是否获得签证,均须缴纳签证申请费。

美国签证被拒签退款吗:

具体费用视申请的签证类型而定。当你们拒签后,就代表你的这次签证费已经失效,如果再次申请,则需再次缴纳费用。

其实与其想被拒签,不如想想该如何通过签证申请,签证是否能通过一般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申请国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名下资产如何?是否有稳定的工作?户籍是否为敏感区域?申请者可以综合这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如有不足之处,则尽量完善之后再申请签证。

美国签证被拒签退款吗_美国旅游签证面试所需材料知识补充:

个人材料:

1、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至少有2页空白页。)

2、近6个月内拍摄的白底彩照2张

3、有效的身份证原件

4、户口簿原件,若是集体户口,提供首页及本人页即可

5、旧护照(若有旧护照,请带去面签。)

6、结婚证明资料(若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原件;若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原件。)

无业人员:居委会或者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待业证明或者家庭主妇证明。

退休人员:退休证原件。

美国签证被拒签退款吗?美国签证被拒签是不退签证费的,其实现在第三方代办的签证机构已经很成熟,如果有时间紧迫或者对签证一窍不通的小伙伴,不妨试试通过第三方代办的签证机构来办理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