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吗

  • 2018-04-19 09:42

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吗?要说美国签证是目前世界上含金量最大的签证也不为过,持有美国签证即可免签近20个国家和地区,这对于好不容易申请到美国签证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一个意外之喜。并且有了美国签证之后,再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过签率也会高一点。那么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吗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美国签证去墨西哥是免签的,并且满足一下条件的入境者都可以入境墨西哥。

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吗?

1.凡去往墨西哥以旅游,过境或商务为目的的且持有美国有效签证的外国人,墨西哥允许其入境而不需要申请墨西哥签证

2.凡乘坐有美国出发的航班前往墨西哥的为旅游,过境或商务的外国人,墨西哥允许其入境而不需要申请墨西哥签证

3.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吗?墨西哥签证依然有效,办理规则无更改,无美国签证或是以费旅游、商务或过境为目的的外国人仍然可以是申请办理。

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吗_问题回答方法:

除了明确要求的文件之外最后一类支持性文件是很多申请人比较迷惑的地方。所以经常看到一些申请人带着满满一大叠各种资料前往面签,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根据美国法例所有申请前往美国的外国人都被默认视作拥有移民倾向,而你提供材料的目的是为了推翻这一预设,所以你所有的准备都应该围绕这一目的。

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说明,比如你父母是公司或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去过美国他们认为国际教育是最好的选择,再例如,你本人去过美国,自己对美国的了解使得今天选择出国深造。

又或者你有同学在美国读书,他们对于美国教育的介绍让你做了这个决定。再或者你所申请的专业在美国发展的更完善。而如果自身没有任何相关的经历,那么就美国的教育和对你自身的发展来说明,即说明去美国读书如何能为你将来的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提供帮助。

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吗?如果你也满足上面的这些条件,并且也有去墨西哥旅游的打算的话,那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美国签证去墨西哥免签,并且除此之外直接从美国出发前往墨西哥也是免签的,可以说是十分方便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