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代传递美国签证怎么知道办理结果

  • 2018-04-19 09:43

代传递美国签证怎么知道办理结果?申请美国签证最麻烦的事情就是面签,同时这也是许多人申请美国签证最不想面对的一件事,但是办理美国签证在申请者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是可以申请代传递办理的,既免面签办理,那代传递美国签证怎么知道办理结果呢中信银行官网下文为您解答一下相关问题吧。

面签不止时间安排麻烦,并且还意味着颇高的拒签率,对于一些不擅长社交的申请者来说,面签更是难上加难。

代传递美国签证怎么知道办理结果:

申请者递交代传递申请,并通过中信银行提交申请资料之后,在签证审核过程结束后,美国驻广州领事馆会根据申请者所选择的文件递送方式,免费到中信领取或者付费寄送到家,将申请者的文件退回。

当护照可以领取时,申请者的护照状态会被更新,并且申请者将会收到一封包含护照追踪号码的电子邮件。如果签证获得签发,将会贴在申请者的护照上。

如申请非移民签证,可在CEAC输入面谈地点和DS-160表格条形码编号,在线查询DS-160表格及签证申请状态,需要注意的是所有代传递申请都只能递交广州美国大使馆。

代传递美国签证怎么知道办理结果?如果美国大使馆在接受申请者的代传递申请之后,依旧要求申请者参加面签,也会通过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申请者。

代传递美国签证怎么知道办理结果_美国旅游签证面试所需材料知识补充:

个人材料:

1、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至少有2页空白页。)

2、近6个月内拍摄的白底彩照2张

3、有效的身份证原件

4、户口簿原件,若是集体户口,提供首页及本人页即可

5、旧护照(若有旧护照,请带去面签。)

6、结婚证明资料(若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原件;若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原件。)

无业人员:居委会或者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待业证明或者家庭主妇证明。

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以上就是代传递美国签证怎么知道办理结果相关处理方法整理。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学习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