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H1B签证办理要求是什么

  • 2018-04-18 18:46

美国H1B签证是一种工作签证,颁发给由美国公司雇佣的具备专业技能的外籍员工。美国H1B签证办理要求是非常严格的,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梳理美国H1B签证办理要求是什么相关介绍供您参考。

H1B可以让持有者最长逗留美国六年,如果六年时间身份还是没有变化比如拿到绿卡,那就需要回国了。

美国H1B签证办理要求是什么:

外籍这个意思很好理解,那么什么叫具备专业技能呢,又如何证明呢?

1、 必须具备与美国学士学位(或等同的外国学位)或以上,同时也必须高于该行业的平均学历水平,比如律师或者教授等职位,硕士甚至博士的学位水平都是必须的。

2、 从事的职业必须是被美国法律认同的特殊专业性工作,比如电脑程序师、工程师、律师、会计师、建筑师、理疗师、药剂师、医疗技师、教授、教师、医生、图书管理员、管理顾问、饭店经理、模特儿、经济学家、农学家、生物学家、化学家、地质学家、园艺学家、营养学家、数学家、物理学家、科学家等等。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工作适不适合申请请到移民局的官方网站查校,或者直接发信打电话,不要轻信别人建议。

强调一下,千万要慎重地选择职业,这会影响你是否具备H1B申请资格。举个例子在今年三月底美国移民局发布的一项备忘录中提到,程序员不具备申请H1B的资格。消息一出吓了很多人一条,毕竟很多不远万里赴美学习的孩子都选了CS作为自己的专业并打算以此申

美国H1B签证办理要求?美国移民局对各项职业是有明确的职业代码的。儿程序员在美国的概念里是computer programmer代码为15-1131这项工作并不需要学士学位就可以参加相应也不具备申请H1B资格。而我们苦逼的CS毕业生今后从事的职业在美国人的概念里是Software developer 或者Software engineer代码15-1132,完全可以申请H1B。

3、如果你属于美国认可的特殊人才,比如拿过诺贝尔,奥运会奖牌,奥斯卡等行业顶级奖项的话,是符合申请标准的。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H1B签证办理要求是什么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