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要求是什么

  • 2018-04-17 18:47

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要求是什么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要求是什么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要求是什么:

首次签证须准时到达指定使领馆,并且携带以下文件:护照原件;5x5cm照片一张(保持和DS160一致);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原件;I20或DS2019原件;以及国土安全费Service Fee收据原件;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资产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原件等。

B类签证申请人需要携带:护照原件;5x5cm照片一张(保持和DS160一致);邀请函原件或旅游行程单;美方邀请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资产证明原件;结婚证原件;工作证明原件等。

以上几类签证统称为非移民签证,那么签证申请人在和签证官面谈的过程中必须要向签证官表明没有任何的移民倾向方可顺利获签。鉴于美国签证是面谈形式,因此在和签证官面谈后,签证申请人即可获得签证结果。出了正常的获签和拒签之外,还有一种情况是行政审查,其中包括补交材料或核实签证申请人某项申请材料。

行政审查的期限一般为30-90个工作日,由于审查时间较长,建议申请赴美读敏感专业的申请人尽早申请美国签证。温馨提示:按照规定,F类和J类申请人最早可以申请面谈的时间为I20或DS2019显示的开学时间之前的120天,获签后最早只能提前于开学时间的30天方可入境。

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要求是什么?获签后的申请人,在拿到护照的第一时间核对签证页上的信息以及签证类型。若首次签证未能通过,申请人可在面谈后的24小时后,重新缴纳签证费预约签证。

美国非移民类签证申请要求是什么相关介绍就是这些,阅读之后,希望大家对美国非移民类更了解些,一定尽量避免。毕竟留学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需要走好每一步。若同学们有更多的需要,欢迎和我们来咨询。预祝大家美国留学一切顺利。

相关推荐